凡舞

有事可以这里戳我
不介意来找我闲聊
qq1647125471

💣aph雷 米英/冷战/耀左/
💣不喜EM137原配论
💣有同人oc洁癖,看到恶臭同人oc会拉黑
💣以及留言限制是不想在tag看到对家或是雷点的最好手段

什么!!你们要分手!!我!不!同!意!!!!房子我都给你们建好了现在立刻入洞房!!!!多罗罗只能做你一个人的好女孩!!!!只能做你意个人的!听到没!!!百——鬼——丸——!!!!负心汉!!!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最后一章了!!我真的好想把之前看的时候的吐槽吐一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之前还手贱点到了结尾最后多罗罗那一声“大哥哥——”啊啊啊啊啊块追上去然后你们俩在一起吧!!裘裘你们了(iДi)

评论(14)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