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舞

有事可以这里戳我
不介意来找我闲聊
qq1647125471

💣aph雷 米英/冷战/耀左/
💣不喜EM137原配论
💣有同人oc洁癖,看到恶臭同人oc会拉黑
💣以及留言限制是不想在tag看到对家或是雷点的最好手段

置顶更新

Cn:凡舞 搞搞cos圈/绘画圈/写写同人文/B站视频/

❤️现在深蹲aph养老院



欢迎动森来串门ww

SW-5046-8952-7020


💣不嗑恶臭oc/AU/给👴🏻爪巴

RAM雷区💣:莫瑞/瑞右/瑞水仙/莫左/

踩雷会炸毛,请注意!!!


以及:我要搞小男孩!!!!!



旧:

鬼灭之刃:

善炭可拆不逆

不打击 all炭/炭右

🉑:善炭

副:时炭/all炭/锖义/童琴/不死川兄弟

💣(雷区):T善/善M/灶门骨科/义锖/善右/炭左/任何对善的无端弱化,受等描写/雷区可吃友情向/对家只要不r是可以在我面前晃悠的

TS别看我!!求你们了!请TS党别在知道我不嗑这对的前提下在我面前蹦跶/请各位友好嗑cp/

💣💣💣(深海雷区):

雷安雷/百美/善祢/灶门骨科/炭义/猗炼/D5/

🍓🍊
 Jo圈🔒cp:
 Jo一:迪🔒乔
 Jo二:乔🔒西
 Jo五 🍓🍊草莓橘/🍩🔫🍩茸米茸/🍵茶布(这一列全不可拆)
 Jo六:安娜🔒徐
 Jo七:GJ😐
 Jo八:康定情歌
 荒木庄 👍🐙吉良老板
 私心还恰乙女jo:乙女📞多比/全员乙女向

闲的时候更更视频💃💃💃

❤注意踩雷噢,不听话通通请去小黑屋喝阿帕🍵

丢人的黑历史设置成了自己都没脸看🙈的模式

评论(3)

热度(31)